其實現在才介紹我的新貓咪,實在是有點遲了....他已經到我家三週囉!!噹噹噹噹~~~就是他!!我的小黑貓---Rocky 洛基!!



     洛基是我在網路上認養的,想再養一隻貓,除了是因為我真的蠻喜歡貓之外,也是想給可利亞找個伴,恰巧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有小黑貓要送養,我覺得這樣跟可利亞一黑一白的,很搭嘛~~而且洛基可是極品的黑,黑的發亮,黑的沒有一點別的顏色的毛,真是漂亮極了。去看過洛基之後,我馬上就決定要收養他囉!!看看這張照片,真的是烏金耶,黑的發亮!!

     而可利亞看到洛基是什麼反應呢?其實非常和善耶,完全沒有哈氣喔,只是拼了命的要跟他玩,而且可利亞一整個就是大哥哥的樣子,還會幫洛基舔毛呢!!

     之前養可利亞,因為天天看,都已經忘了可利亞剛來的時候是多小隻了。洛基一來,哇!連抱著他我都很怕捏死他啊,超小隻的,差多少呢?看這張就知道!!

     跟可利亞剛來的時候比起來,洛基算是非常不怕生的貓,來了一天就在家裡逛來逛去,最重要,學調皮搗蛋特別快,跟可利亞一樣愛鑽袋子,真的是......

     兩隻算是感情很好啦,窗台明明很小,硬要兩隻擠在一起看鳥。一白一黑真的看的很清楚,可利亞超大隻的,洛基:我也要看,給我看啦,給我看!!!

     一陣拉拉扯扯推推擠擠外加小打一場架之後,位子終於搞定了.....連坐姿都很像啊......

     不過,兩隻公貓,哪有不打架的道理,尤其可利亞,愛玩的要命,不過洛基也不是省油的燈就是了。有時候洛基會淒厲的喵喵大叫,我就會衝去分開他們,結果,分開之後,洛基又跑去逗可利亞玩了.... 所以是怎樣?把我這個媽耍著玩就對了!後來我發現,可利亞沒有真的用力咬,但是因為可利亞大隻,所以會把洛基壓在底下,一被壓洛基就開始慘叫了。可是,他也不是真的痛還是怎樣,因為我把可利亞分開後,洛基還是一直去那邊弄可利亞啊.....後來我就不太管了,你們兄弟好好去打一架吧!!

     可利亞:看我的奪命牙~~~~~

     洛基:看我的無影腳~~~~~

     可利亞:ㄌㄩㄝ~~你賴皮!!

     現在家裡天天乒乒乓乓的,熱鬧不少!可利亞也活潑多了,看來他寂寞很久囉~~~那最後用個洛基的萬歲姿勢ending,歡迎小洛基,成為我的二兒子囉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cca0327 的頭像
    ricca0327

    貓罐頭,要兩份

    ricca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