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不寫網誌,這裡就要發霉了.....(其實已經發霉了.....)


     先說關於我的身體,癌症的細胞看來已經被完全割除了。手術後的15天,我已自費方式注射了TSH,這樣就可以加速放射治療的行程。放射治療後一週,做了全身的掃描檢查,再過一週看報告。報告的結果顯示身體中已經沒有癌細胞了!算是個很棒的消息!也因此我開始攝取甲狀腺素,體力逐漸的恢復,九月17號我正式回到工作崗位開始上班。

     那這中間為啥消失那麼久呢?都是因為迷上了Plurk!!這Plurk就像個小型的聊天室,最重要的是因為我在Plurk上面找到了失散多年的換帖,所以每次都一聊就一發不可收拾,所以要怪就怪我的換帖吧!!

     回到上班的日子開始有點小小的忙碌,不過主管都知道我身體的狀況,所以現在也不敢太操我了,算是好事,哈哈。不過,這場癌症帶來最大的衝擊,就是我與小亞之間出現了前所未有的考驗,而這部份請先容我保留,之後是好是壞,等一切都塵埃落定,再跟大家分享。不過不用擔心,我有貓咪的陪伴,還找到了失散多年的換帖,因為一場癌症,也讓我的人生觀豁達了不少喔!!

     那,先這樣,感謝所有一直關心我的人們喔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cca0327 的頭像
    ricca0327

    貓罐頭,要兩份

    ricca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